close

你说你不是要我道歉,你说你不是要我解释,你只不过是要问我是不是说你?

但为何你的语气一幅在指责我? 我得罪你了吗? 我说什么都需要你来批准审核吗?

你一而再的搓我伤口,为何?

你们可以过敏,难道我不能吗?

你们可以大声问我指责我说的每一句话,我不能大声说话吗?

我是你们的奴隶吗?

还是我是你们的出气筒,需要24小时恭候让你们来责问审骂?

你们才会有感觉吗?我没有吗?

说是朋友,我没有把你们当朋友吗?

我一直都在耍你们吗?

按着自己的良心说话吧。

我没有对不起你们,我一直都很有礼貌的对待你们,你们是怎么对待我,你们自己知道无需我多说。

我处处退让

你们处处逼近

 

你会累

难道我不会吗?

我是铁人吗?我是没血没泪的人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XiaoFen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